close

 

足足一年沒露營了,每家都有各自的煩惱,壓力山大的我們,在春節期間終於有團聚的機會,藉此舒壓放鬆。

在聊餐食時,原本想要輕鬆煮,但心裏一直懷念著過去吃到的好友手藝,就又讓我多說了幾句,而好友們也阿沙力的答應要再煮一次給我們品嚐。

猶記得~好像不久前而已,那個爬八通關古道~在父不知子斷崖緊牽著張爸;還有走武陵桃山瀑布,一路跟著我、牽著我的手的小女孩,怎麼現在已經長的跟我一樣高,馬上是大學生了;還遺傳到媽媽的好手藝,這次記憶中的美味,由這位女孩操刀,媽媽在旁指導教學,完全是複製媽媽的味道。

義大利麵、南瓜濃湯是弟小時候的最愛,每次最後一碗弟都盯著看,不好意思說想再吃,貼心的好友每每看出他的心思,故意全夾給弟弟吃完。

一次台東金針山露營,大風大雨、又溼又冷,被風雨淋到全身發冷的我們,那天吃到了好友煮的麻油雞飯,身暖心也暖,大家一致都說好好吃哦!

每次和好友出門露營,她都會自備自煮煎餃當早餐給我們吃,這不是普通的煎餃,調味超夠味的,又煎的酥酥脆脆的,我那歪嘴雞弟弟還特地拜託我,請好友幫他買。

這三天來,我吃到的都是回憶中的美味,深深感覺到~好幸福啊! 

 

營區資訊:思樂谷觀大山營區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lovelove520/

地理位置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到了沿山公路,開到佳平巷轉入。

到了大武山休閒農場有叉路,轉入右邊那條 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