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

剛開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等上癮之後,沒出門就渾身不對勁。

開始熱血的「想出頭」、「變猴浪」。

露營時覺得可以用到的都帶。

想破頭的要煮啥咪好料。

東買買、西買買,買到夫妻吵架、兩袖清風還是要買。

身材愈露愈走樣,才驚覺大事不妙。

露到後面開始出現彈性疲乏,愈露愈精簡,這個不要帶、那個也不行帶。餐餐不要煮,最好都吃外面。

開始萬模~ 吐模~跟著老師動一動!

這是我1到70露的寫照,相信很多人是和我一樣的。

那個高唱:「我們不一樣~」的,只能說把持力很好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經很久沒團露的我們,臨時受邀同露,心嚮往之。

3天2夜的行程悠哉悠哉的。

2天都到車埕車站報到。  

來此山城,必定要多停留些時間,放緩腳步,感受它的悠靜。  

  長大了有自己想法的少年雞,還願意和爸媽出門,萬幸啊!

 趕緊在這俯拾皆美的地方,拍下全家的合照。 

  每一張合照都是我所珍惜的。

 缺一不可。

走到裏面的體驗工廠,動手Diy,趣味感十足。

 弟站在手搖木偶前端詳許久,研究著工法。  

另一旁,張爸也在研究著躺椅要如何製作。

 我則是看到喝酒骰子、家事骰子,挺有趣的。  

  看到小火車也想上去坐,結果詢問工作人員,得到的結果是~要在紙箱王裏用餐才可以坐哦!

走跳第二站來到大黑松小倆口。

買買買的行程。

第三站~蘇媽媽湯圓

車停在廟前,因哥要做美術報告跟廟宇有關的主題,於是停留一會拍拍照、上香拜拜。

  

  

每次來都人山人海的,想說下午3點多了,應該人潮比較少了,沒想到還是高朋滿座。 

 QQ又冰涼的口感,讓我們一整個滿足。

這次多點了乾餛飩也不賴。

第四站~金龍山觀景台

金龍山是攝影愛好者拍夜景、日出的聖地,雖然這2個時段,我都不可能出現在這裡,但沒來過,探個究竟。

  沿途櫻花盛開,張爸心情好,難得放我下車拍照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車子直開到第二涼亭,見停車格多多就停在第二涼亭區吧!

  第二涼亭觀景台,看起來蠻新的。

 出門就想要走步道的我們,看指標到第一涼亭才1佰多公尺,於是當做吃飽飯運動運動。 

 

 但這前往第一涼亭區的步道也太陡了,我和張爸喘到不行,還被不運動每天坐在書桌前的哥給恥笑~「誰叫你平常不運動,狠喘嚊!」

死囝仔!狠虧爸!

沿途陣陣桂花香氣撲鼻而來,不知名的鳥兒雀躍啼叫著,五月雪初綻放。

  下午3點,第一涼亭的視野~灰濛濛的。

有來過就好,不奢求日出、夜景。

 

這次訂位訂在青綠園親子露營區~C2草地碎石區。 

 夜晚的營區燈火通明。

尤其是營區內~百年土地公旁的這顆大樹,燈打上去,特別有味道,特別的吸睛。

好友開新帳,居然只下了一咪咪的雨。

 好友的小可愛,超級乖寶寶,都不會亂叫,而且超會撒嬌的,讓我的母愛又再度噴發。

 這次同行 一共有8帳,每家各出2道菜,一擺上桌就是壯觀。 

我們家準備了~滷米血、朴子炒龍鬚菜、醃白玉蘿蔔、瓦斯煮飯。

這麼澎湃,當然要先視吃啊!  

 人多!東西就變的好吃,大家哄然而上,立馬秒殺。 

   最先秒殺的就是牛肉啦!

吃完飯後,又是水果、又是愛玉、又是紅酒、又是爆米花。

男人開啤酒趴; 女人開紅酒趴,在歡笑的聊天說地間,時間飛快流逝。

 清晨~是我最愛的時光了,到處走走逛逛拍拍。

唯有在清晨,空氣特别清新,趁大家還在睡夢中,環顧四週。

營區的衛浴,有很多座,此為其中一座。

 衛浴一側有脫水機和飲水機。

有雨棚的沙坑

 

 階梯式的戲水池

  

看!小孩子玩的不亦樂乎。 

  

有遮蔭的溜滑梯

拍照時,倆位哥哥被一旁的小小朋友趕。

哈哈!這裡是火星,不是地球人該來的地方啦。9e12995e8def6436caebac530f9c9b18.gif

拍照區  

每個營位區域指標牌的動物都不一樣,超可愛的。

 

居然營區內有養羊,還可以餵羊咩咩。62058d0f7daf9e590a0ad710bb0e370e.gif

餵我、餵我、餵我.............

居然沒有聞到羊騷味,這真是太神奇了。

  

營區內的百年土地公廟,雙手合十、虔誠敬拜,祈求保祐出入平安。

 欣賞露友們的帳篷~

 2帳大哈比搭在一起,好美!

  搭在大樹下,晚上拍照也很美。

 阮刀 (隔壁來了一頂黑兔帳,讓我不時眼神向它飄移)

  營區開了2顆櫻花🌸,花苞開的很大朵。

走到營區後方,發現美麗的花,用手機App【形色】立馬得知此花叫做~~巴西鳶尾,真的好方便哦!

飄散著淡淡悠雅的野百合~

  3天2夜過的好快,小可愛Hope to see you again.

致~美好的時光 

 這次團露第二晚到蓮華池賞螢火蟲時,離去時未主動告知好友,導致好友在暗摸摸的地方等我們等了半個小時,真是非常報歉啊!

習慣單飛的我們一向都是隨性自由活動的,臨時和新朋友團露,少了這一方面的自覺,還好好友沒有多加責備。

真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經過這件事情後,日後會更加注意人際關係的小細節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