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好友開新帳,怎可不湊熱鬧一下?

 

開新帳會下雨,好友選了大雨棚,怎麼下也不用怕。是說當陽光美少女遇上開新帳魔咒,會怎樣呢?

 

這次和新朋友露,有冰箱、冷氣,聽說還有香香的行動廁所,實在太豪華了。

今日來到了位於南投草屯的三乘山露營區。  

一進門口就看見綠油油的草地,還有清悠乾淨的場地,令人覺得很舒服。

大大的雨棚,刮風下雨也不怕。  

車子開到2樓雨棚區,好友們都己到達。

最晚到的福利~壯丁們會主動來幫忙搭帳。

但是,我也沒有翹腳嗑瓜子,很巴結的當駄獸,整理內務,準備晚餐食材。

常有朋友問:「上班工作累,回家還要做家事,放假怎麼還有精力搬裝備去露營,甚至還去走步道,開著遠途的車程回家後還要缷裝備。怎麼體力這麼好?」

是因為~大自然有療癒的效果啊!

走出戶外,心情真的會很好。

看同行的好友們,個個都是露營中毒者,為的都是享受戶外的美好,讓孩子們親近大自然,學習大自然給我們的啓發。

雖然一路走來,身邊的人來來去去,但自在在人心,心自在,人就自在。

景開闊,心就開闊。

一個營地主願意用心打造美輪美奐的場地、衛浴設施,我們真應該要感謝!讓我們短暫的共享這片土地所帶來的美好。

這些場地平常的維護,我們沒看到。

草地修剪維護,我們沒看到。

樹木的栽種,我們沒看到。 

 用心的佈置,我們也都是隨意的看一眼。

 

 

 

遊樂設施所增加的成本和維修,我們不在意。

一直要求一個好的營地應該要具備什麼條件。

即使用心做了,還是會有人不滿意。

對於我而言,露營~我只想有個安全的地方讓我可以安心的睡上一晚,呼吸著清新的空氣、伴隨著各種營地的地勢發現各個的美好。缺乏什麼剛好可以考驗我們的應變能力,培養順應而生的態度。

何處是我家,帳篷一搭,到處都是我的家。

這一露~

自嘲愛"比猴浪"的陽光美少女,這次實驗了紅龍果和蝶豆花珍珠粉圓,實驗下來,粉圓比外面飲料店更Q彈,大人小孩搶著嚐鮮,立馬見底。安可聲不斷,再續做一輪。

 看那紅龍果珍珠,紅通通的真捨不得吃下它啊!

 這次有位年輕嫩妹同行,各個哥們無不使出渾身本領,搏妹一笑!

就連我們的資深蟀哥,也被融化了。

年輕真的是無敵啊!

我這個媽也被這笑容給收服了。 

356d30de031f0c5cfaf4f585d57710c3.gif

 今天跟了一家大廚,爸媽會煮之外,調教出來的兒子也不遑多讓。

哥哥們看著弟弟很會煮,也小露身手。 

大廚兩夫妻煮的食物味道都很到味,讓我直嚷嚷下次有他們的團一定要報到!

 隔天睡死了,回魂起床大廚已煮好早餐了,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。

已經很久沒有人煮早餐給我吃了!

 熱愛山訓的大哥哥,帶著弟弟們熱身。

 哈!小弟弟們也來看熱鬧。

開始跑囉!

這就是同露的好處,孩子們可以教學相長。 

是說~開新帳有下雨嗎?

哈哈!天公伯仔很給面子,只下一點點,意思一下而已。

收完帳後,來到了斗六的涼泉芳冰淇淋專賣店買冰餅。

 現點綠豆沙冰淇淋嗑嗑。 

又到嘉義的翁聚德鵝肉吃午餐。 

一路吃吃喝喝回家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乘山露營區 南投營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